close


中秋烤肉食材 宜蘭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近日,挪威瀏覽器公司 Opera 發布 Q2 統計報告,從數據中顯示,美國手機使用者每天第一個打開的應用程式大多以社交網路類型,以及一天當中最後使用者習慣的娛樂應用程式(其中包括遊戲)。這些報告中顯示 IOS 及 ANDROID 平台間的差異,另外,Android雖然帶來極大的流量,但收入方面的表現及佔據區塊極為不符。

雖然上個季度,Android 流量及收入方面都超過 IOS,但Android設備的優勢依舊存在,以 KANTAR WORLD COMTECH 報告中指出,IPhone 美國區的佔據量明顯有所下降,不過以歐洲五大個主要市場來說卻相對成長。

以上本季來說,收入佔據第二位的 IOS 與 Android 差距幾乎不大,甚至不到一個百分點(47.66% VS 47.16%),比較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所佔據的總流量比率不足Android的三分之一,在收入方面則是Android的 75%,若單以流量及收入比率上看來,IOS 設備都明顯超越Android。倘若以各方面平台廣告收益,則是 IPad 顯示為最高

比較特別的是應用程式及網頁廣告的收入與流量呈現對比,以非洲地區來說,廣告的主要來源來自網頁,而美國市場仍有 90 %的移動廣告瀏覽來自應用。歐洲地區的差異,主要以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雅共五大地區,廣告瀏覽量來自應用程式內,而亞太地區則各有差異。

移動廣告市場仍在全球範圍持續擴大

火鍋吃到飽屏東從全球角度看來,美國仍然在交通及收益方面是領先者,然而非洲、及中東都穩定的持續成長佔據市場,相較於第一季度,排名汐止 燒烤 25 位的國家流量變化非常小,透過收益面測量,埃及和韓國則為前 25 名,雖然是輕微的利潤率,但法國及哥倫比亞卻跌出排行榜之中。

若以從地區看來,我們可以觀察到視頻廣告成長趨勢,以順序澳大利亞、日本、德國及加拿大地區,由高至低這些地區對於視頻廣告造成極大效益,該圖表甚至顯示出每個區域,視頻廣告所佔據的區塊,而目前最高效益仍是「大洋洲」。

隨著市場的發展及成熟,網頁的流量開始轉移到應用程式內部。若以全球2018年夜飯餐廳角度來看,應用程式所帶來的廣告流量已經超過網頁。



平鎮 烤肉食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11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db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