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哩程信用卡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哩程信用卡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哩程信用卡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第7屆兩岸徵文頒獎典禮18日在台北舉行,本屆兩岸首獎皆以城市為故事背景,在浙江大學任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銀行信用卡教的台籍教授王冠璽,在上海看到一名新疆父親,不捨兒子離開家鄉,細膩描繪送別時強忍悲傷的場景,獲頒台灣組首獎;台大陸生洪鑫誠闡述在去年總統就職典禮後,對台灣政治與社會氛圍的觀察,寫下〈五二○的台北素描寫真〉,摘下大陸組首獎,兩人雙雙獲得10萬元獎金。



本屆兩岸徵文頒獎典禮由《旺報》及鳳凰網主辦,《旺報》社長黃清龍表示,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2009年創辦《旺報》時,便期許報紙要成為兩岸溝通的橋樑;而兩岸徵文活動舉行至今屆滿7年,已成為兩岸文化交流品牌項目,雖然去年520適逢政黨輪替,台海關係受影響,但鳳凰網與《旺報》依舊堅持辦理活動,秉持「愈困難的時候,愈要創造歷史」的理念,兩岸徵文將年年持續辦下去。活動屆滿7年獲關注鳳凰網副總裁鄒明表示,《旺報》及鳳凰網在7年前共同發揮創意,開闢「大陸人看台灣,台灣人看大陸」欄目,在兩岸廣徵好文,「就是想把屬於兩岸的點點滴滴都寫出來」;而在本屆頒獎典禮舉行前,他接獲大陸媒體同業好友來信,誇讚這項活動是在創造兩岸文化交流的歷史光輝,為此感到相當感動。第7屆兩岸徵文大陸媒體團團長、《北京日報》副總編輯虞曉剛則說,兩岸徵文所選錄的好文章,都是真實表現兩岸社會、民眾的經歷與情感,這樣的文化平台有助於加深兩岸交流與了解;而活動在今年屆滿7年,「一次比一次受到關注」,相信影響力將持續增加。助兩岸青年相互了解大陸組首獎得獎人王冠璽為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教授,他以〈父親的眼淚,橫跨整個中國〉一文,細膩描繪在上海通勤時,在校車上看到一名哪家信用卡比較好2018來自新疆的父親,因不捨兒子離開家鄉,在上海交通大學讀大學,送別時強忍悲傷的場景。王冠璽在致詞時表示,在浙江大學任教已14年,熟悉大陸及兩岸事務,他認為兩岸徵文平台不只能讓青年及學者「暢所欲言」,《旺報》作為專長報導兩岸新聞的媒體,也能充分提供知識,讓兩岸的青年學子互相交流與認識。獲得大陸組首獎的洪鑫誠為陸生,目前就讀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他表示,去年獲得指導教授的同意,前往東京交流一年,「為的就是能跳脫兩岸看兩岸」,而兩岸徵文平台,提供機會讓他分享在兩岸經歷的故事,未來他也將努力持續寫作,也期望自己成為「既懂台灣又懂大陸的人,能把真實的大陸講給台灣,把真實的台灣講給大陸。」(旺報)

航空聯名信用卡

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財力證明




84520FCB32D97357
arrow
arrow

    db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