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中國空軍曝光蘇-30護衛轟-6K巡航西太平洋照片。(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特約記者陳孟孟/綜合報導

作為解放軍的主要戰略威攝力量,中國對轟-6K的改進工作持續不斷,近期更傳出空中加油型已首飛成功。依照轟-6K巡航時速900公里計算,具備空中補加燃油能力後,最大航程擴大至1,2000以上,續航時間提高到14個小時,並能掛載更多彈藥起飛。對中國來說,新型號的出現就是要專打在廣闊大洋行駛的航空母艦

從日前各大軍網流出的示意圖可以看出,轟-6K機頭有較長且具備伸縮能力的受油管,從而進一步擴大該機的作戰半徑。據了解,目前轟-6K是採用俄式D-30KP-2渦扇發動機,巡航時速為900公里、最大航程約達9000公里,續航時間為10小時;如今增加空中能力後,最大航程可達1,2000公里、續航時間14小時,同時實現搜索半徑可達4500公里,對於遠海進行目標搜索,以及進行戰術機動提供更多的機會。

▼網路傳出中國空中加油型的轟-6K戰機首飛成功,最受到關注的就是該機肚子下方掛載的超巨大導彈。(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如今轟-6K航程達到1萬公里以上,便足以打擊第二島鏈上的關島基地,但從過去解放軍多次組織遠赴西太平洋的飛行訓練中,一直是由轟-6K充當主力的狀況可以看出,其背後具有一定的戰術背景。飛越第一島鏈後面對廣闊三峽專業英語補習班的海洋,那麼唯一的打擊目標就是航空母艦。

公開資料顯示,轟-6K的最大起飛重量為80噸級,除了內置彈艙外,翼下擁有6個外掛架,屬於重型掛點,每個掛點可以加掛2噸的彈藥,其載彈量達到12噸(甚至也有出現達到15噸的說法)。而為打擊航母等大型水面目標,中國研發了鷹擊-12,鷹擊-18等新一代超音速遠程反艦導彈,轟-6K皆有能力將其掛載發揮打擊實力。

上述兩款導彈皆擁有以下幾項特點:一,大射程,往往擁有400公里以上的射程,可以在航母預警防空圈邊緣上。二,高突破能力,由於採用超音速飛行等技術,它們都非常難以攔截。三,大威力,一般艦艇只要命中1枚即可沈沒,航母被擊中後受到重創。

事實上,在公開空中加油型示意圖時,當時圖中的轟-6K機腹下掛載超巨大導彈,被推測為是空射反航母彈道導彈,這說法呼應如今解放軍對新型轟-6K的角色定位,將對美國航母戰鬥群構成巨大威脅。

新莊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戰神」轟-6K展示對地打擊能力,每個掛架掛上6個250公斤的炸彈,共計有36枚,炸彈重量約為9噸。(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專業免費學英文課程 汐止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日電)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天舉辦「悲戀之歌:聆賞姚讚福」新書發表會及音樂會,作者林良哲說,希望藉由此書記錄台語作曲家姚讚福一生的傳奇,留給後人緬懷其音樂作品。 文化局邀請姚讚福的親友、文史工作者林良哲、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等人與會,現場還安排歌手及合唱團演唱姚讚福的作品「心酸酸」、「悲戀的酒杯」、「苦酒滿杯」等歌曲,推廣台灣音樂及台中重要音樂家。 這本新書的作者林良哲指出,流行歌曲常被視為大眾文化,長期以來不受重視,姚讚福的作品也因為不符合當代台語流行歌曲的曲調,而無法在生前為人所知,希望藉由此書記錄姚讚福的一生傳奇,留給後人緬懷其音樂作品。 文化局表示,「悲戀之歌」由新文化協會規劃,共10萬字,收錄上百張照片,記錄姚讚福的故事,也介紹1930年到1960年代台灣流行歌壇的演變,而林良哲長期研究台灣流行歌曲,訪查姚家子女、朋友及同事等,蒐集姚讚福相關資料。 文化局指出,姚讚福1908年出生於「牛罵頭」(即台中市清水區),1967年過世,早年與「望春風」作曲家鄧雨賢齊名,但時運不濟,加上1950年代起台語歌謠被政治打壓,以致生活潦倒,4名小孩也被送往台北孤兒院,棲居台中的他因坐不起火車、巴士,常騎單車遠赴台北探視,窮困音樂家的生涯令人心酸。 文化局說,姚讚福過世後,其妻兒不願再和流行歌壇聯絡,長期隱姓埋名,歌壇人士及流行歌曲研究者難以得知其去向,直到其長子姚香山出面加入著作權相關協會,文化局才有機會出版專書。書中也收錄林良哲從1995年起至今,持續蒐集日治時期發行的台灣流行歌及戲劇唱片等相關資料。1060103













▲Vinny Ohh志願就想當個「無性別外星人」。(圖/翻攝自vinnyohh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的22歲男模特兒Vinny Ohh,從17歲開始就藉由整形手術豐頰,在額頭注入填充物,19歲開始對鼻子動刀,至今累積了上百次的整形手術,但他還是不滿意。他決定還要再花16萬美元(近台幣500萬元)「割」掉他的性器官,因為他的最終志願就是想當個「無性別外星人」。

Vinny Ohh本身是個化妝師兼模特兒,說著自己本身就是頭大,沒什麼眉毛,加上穿著比較奇特,在別人眼中就像個外星人,因此17歲開始就下定決心,不如就讓自己成為一位「無性別外星人」。他的整形入門從豐唇手術開始,再來是豐頰、隆鼻,更經歷二十幾次的眉骨整形,把輪廓變得更加突出。為了配合奇特外型,他的髮妝都呈現不少前衛感,也會配戴全黑或是銀色的的瞳孔放大片,畫上顏色突出的彩妝,讓自己更「別於地球人」。在別人眼中,他一直在改變自己,甚至覺得他很怪,但他說「我只是在做回我自己」。

除了上面的整形改變外,他近期更計畫要再花16萬美元切除性器官、乳頭與肚臍。他說,自己很清楚並非同性戀,更不是跨性別人士,更希望他人別把他當女性看待,因為這麼做只想啟發全世界,「不要再某些框架而標籤別人」,而且確信「沒有生殖器也能活下去」。

雅思補習班評價 三重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db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