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 新店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今年再度進軍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從今日起連續五天( 1 月 20 日至 1 月 24 日) 將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區帶來尚未在台灣上市的 Daydream View 頭戴式 VR 裝置,讓玩家搶先透過 Daydream 虛擬實境平台和 Tango 擴增實境平台,體驗突破地域界限和感官衝突的行動娛樂新極限。

▲ Google Play 攤位人潮。(圖/廠商提供)

Tango 平台則透過電腦視覺技術進一步延伸現實世界,讓裝置得以偵測、理解與周邊事物相對位置,使遊戲人物和實際生活場景緊密結合,讓玩家在體驗刺激的擴增實境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hantoGeist》時,使用 Tango 裝置與平行時空的外星人相互對戰。

▲ 《PhantoGeist》試玩。(圖/廠商提供)

主打高品質行動虛擬實境體驗的 Daydream 虛擬實境平台自去年 Google I/O 曝光後備受使用者與開發者矚目,為了讓台灣使用者也能夠親身體驗,Google 特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的 VR 體驗區,開放玩家體驗 Daydream View 和,玩家可以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he Arcslinger》中搖身一變成為西部牛仔,操控 Daydream View 遙控器化身無敵神槍手,享受過關斬將的樂趣。

▲ 《PhantoGeist》實際試玩。(圖/記者樓菀玲攝)

▲ DayDream View 頭戴式 VR 裝置實機實拍。(圖/記者樓菀玲攝)

《金剛戰士》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北年菜外賣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首創地心礦坑冒險題材的行動遊戲《坑坑戰記》,已於5月中旬展開封測,獨特的攻防玩法及精緻的蒸氣龐克風格深受廣大玩家好評,開放二週即創下萬人在線記錄。玩家在遊戲中除了能招募隊員組織地心冒險隊,與魔物對戰取得寶藏,還能開採資源並布置防禦機械以防其他玩家掠奪。

今日官方特別釋出改版內容:包含 A 級新英雄報到、新增英雄加入防禦探索玩法、加開第 9 大陸等等,並舉辦一系列好康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全新英雄角色!

A級生力軍加入 戰力無限Max

官方表示為了讓玩家體驗戰力飆升的快感,此次改版一口氣新增了許多A級英雄角色,其中貓女【凱特?喵】不論在推圖或掠奪都是不可或缺的高傷害殺手。其攻擊武器就是那一雙巨大的鋼鐵貓爪,撕裂所有迎面而來的敵人,當進入狂暴模式,移動及攻擊的速度都會大幅提升。

現在只要參加改版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完整角色!

英雄加入防禦戰配置趣味UP五股安格斯牛肉

原本遊戲中,玩家需佈置並強化養成防禦機械以守護礦場不被外人侵入掠奪,改版後冒險隊員也可以加入一起守備,大大的增加了攻守配置的變化性。每位玩家最多可配置2位英雄守礦,其等級、屬性、技能完全與冒險狀態時一致,當敵人入侵遭受攻擊累積一定怒氣值也會施放大絕,因此等於是讓玩家間有直接 PK 的機會,孰強孰弱高下立見。除了防禦外,地圖探索、遠征亦會隨機加入英雄角色 NPC 與玩家正面迎戰,角色養成與武器強化的差別對勝負將更具影響,同時也考驗玩家的組隊技巧與能力。

閃光海灣新開放驅逐海賊FIGHT

配合改版同時開放第 9 大陸--閃光海灣,共 15 道關卡,破壞城鎮和平的海賊占地為王,玩家將烤肉宅配 龍潭深入敵窟與海賊頭子進行奪寶大亂鬥。劇情方面,主角吉克斯與瑪麗也將於第 9 大陸尋得失蹤多時的叔叔,但同時瑪莉的身世之謎卻也讓所有人陷入重重危機之中,與神秘黑衣人的背水一戰即將開打,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坑坑戰記》改版活動及遊戲情報,詳見《坑坑戰記》粉絲專頁。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坑坑戰雲林 火鍋吃到飽記》Android下載

《坑坑戰記》粉絲專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05















▲京城建設今(9)日發布重訊,斥資6.5億元買進位於高雄愛河旁近400坪土地,未來將預計推出豪宅產品。(圖/京城建設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京城建設(2524)今(9)日發布重訊,以6億5,100萬元,向太平洋企業、開蘭興業以及皇家英迪格酒店購入,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愛河旁,臨民生二路及河東路之角地,總計為395.97坪,每坪單價164.4萬元。

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表示,這塊土地位於高雄民生二路與河東路角地,正面對高雄愛河,近年愛河住宅區已發展成高雄人文氣息頗高的高級地段,建商紛紛都在此區域購地興建豪宅案,因此,該地未來也預計將朝向豪宅方向發展,目前坪數及房型未定,總銷金額可達新台幣30億元。

有關該住宅未來每坪平均單價,周敬恆指出,若參考公司旗下推案「京城凱悅」行情,每坪單價將可達50萬元,且預計將於三年內完工推出。








3ABA8ECA444E97D4
arrow
arrow

    db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